安爾維斯

甜美遍滿全地, 歡欣伸至地極

※無論如何都想分享的夢境
※請稍微想像一下師母的可愛
※再想像一下吧

導師帶我去看放在木箱中,用飄著泡到發白的花瓣的液體保存著的師母。她看起來是死的,不會動了,眼睛朝著天空嘴巴微張,身體其他部分都浸在液面下。
但是我來了後,她就醒來了。
一開始只是動動手指,後來整隻手臂都不符合常理的運動起來,例如向後彎折到絕對會骨折的程度,再一邊痙攣地顫抖著一邊扭動著收回原位。
她從水箱中站起來了。
我想她一定是在扭曲肢體時變成這樣的吧。

她是一頭人類的牛。

依舊是那顆死了一樣的頭,無論如何都不像是活物,長在應是牛首的部位,正面對著人。身體並不是牛皮,而是人類的皮膚,有些地方看起來像接縫處,自然地連接著膚色略微不同的皮膚。她的雙手雙腳都向下扭曲成牛四腳站立的樣子,手掌腳掌踩著地,腿和被拉伸長的手臂都筆直地與牛身相連在一起。
導師讓我不要害怕,師母非常喜歡我。
雖然她看起來就像一隻半死的奇美拉牛,但我比起害怕更需要導師的認同 。
所以我就上前撫摸她。
師母的觸感也與人類毫無不同,還有著細細的絨毛,怎麼看都絕對是人類的皮膚。
她輕輕地將頭靠近我,用人類的舌頭,冰冷地,似乎還帶著水箱裡那些液體的味道地,卷起我的手指整根舔過。那些舌頭柔軟可愛,似乎總共有三條,一起包覆著手指舔著。
我被她舔的時候雖然很害怕,但欣喜的愛意也湧上來,快樂從背脊涌出,整個人瞬間被歡喜溢滿的感覺真的很棒,誰能不愛她?
我一定也深愛著她。

评论

热度(18)